腺体爆炸

高度浓炼电子乐毒酒上瘾的美术生。

【DC/海蝙】蝙蝠的鱼.(1)

●假设老爷对大超没有私情.

●OOC!!注意喔!!!

cp太冷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到,tag我就占多两个啦(不要打我!!(* ̄3 ̄)╭♡

正文、

1.

海王亚瑟库瑞是看起来一位安静老实有一点粗鲁的乡下渔夫模样,布鲁斯韦恩对他的第一印象感觉差不多是这样,

但是,比他的第一印象差得太远了,粗鲁暴躁还有点邋遢,因为胡子拉碴的。


韦恩觉得刮干净胡子可以让自己显得更年轻一点,库瑞觉得那样更有男人味。

韦恩他并不是很健谈的人,可能是自己的经历所致吧,但朋友多了一点他那冷淡又阴沉的脸偶尔会浮起那么一丝笑意,都是因为亚瑟库瑞,比起叫名字,他更喜欢打自心底偷偷称他为人鱼。想想亚瑟长有一个鱼屁股他就想笑,或许是韦恩暗自偷笑的蠢样被戴安娜注意到了,对方才收敛了点。

“我以为你已经丧失了这个功能了。”戴安娜朝他打趣道,“你在干嘛?”

“呃......我是不怎么爱......笑,没什么,就是想到一些蠢蛋肥皂剧的画面。”

戴安娜皱着眉,一脸不解的。

“你会看这种东西?难以置信,布鲁斯。”

“我只是陪某个人看了一会。”他打算逃避这个问题,用取酒水的借口离开了一会。

戴安娜往布鲁斯发呆的地方看见了男孩们打闹的画面,海王和闪电,鬼使神差地猜到了什么。


“很不简单啊,男孩们......”她坏笑着眯起眼睛呢喃道。

2.

肥皂剧的事,不过是个来自海里的朋友的东西,并不是他自己要看......

那天晚上布鲁斯被口干舌燥给渴醒,本来快点喝水回来继续睡,不巧在厨房碰到了亚瑟。

“噢,嘿。”

“嗯......在这干嘛?”

自从亚瑟的妻子去世后,再加入了联盟,得到蝙蝠的许可后他打算在蝙蝠家住一段时间打发打发心情,理所当然会在布鲁斯庄园豪宅里碰到对方。

“找点东西吃,刷剧有点无聊。”亚瑟瞄了他一眼,默默吞了一点来自外边的食物,布鲁斯注意到了,懵懵的伸头过去尝了一口,亚瑟手上的,被咬过的地方,对方戴着耳机正看到入迷并没有注意到。

布鲁斯回过神来时有点尴尬的摇摇头,呆在一旁喝了点水,朝他借亚瑟的平板里瞧了一眼。

“这......什么玩意?”

“蛤?闪电介绍给我看的。”他还非常礼貌的摘下一个耳机回答他,“我觉得挺搞笑的,对,字面意思,搞笑。”

布鲁斯默默翻了一下他的专属白眼,收声盯着屏幕看,时不时还吐槽男主角的沙雕回路,女主的玛丽苏人品......


老管家阿福听到一些窸窸窣窣的男人低语声,以为是什么幽灵之类的,来到厨房,看到他们俩意味深长的留下一个微笑遍轻手轻脚离开了。


3、

韦恩感觉自己最近越来奇怪,就连睡觉前都会浮现出亚瑟他的脸庞,并不是他自己在想,他时不时会出现,毫无预兆。


他察觉到了。

亚瑟知道一点,布鲁斯韦恩对他的那点意思,他并没有享受其中,十分理智的站在原地。倒是他,布鲁斯韦恩,尝试着再多靠近一点点,一点点。


“嘿,早啊。”当天早晨,韦恩非常出奇的在餐桌上朝他打了一个招呼,着让对方有些受宠若惊,又有些毛骨悚然,似乎要有什么事发生一样......

“早......啊。”

韦恩很满意的放下平板,跟着亚瑟一同进餐,故意等他,虽然气氛搞起来有点怪异,可前者喜欢两个人一起用餐,跟他喜欢的人。

有一点的是,韦恩他承认亚瑟是比自己有多一点男人味,就是这份感觉,令他着迷。


上帝的祝福十分巧妙的,给予了韦恩。

“bro,有什么事吗?我看到你在我门口走很久了。”韦恩好气的朝他的呆样笑了一下。

“噢,抱歉打扰到你,可以帮我一个小忙吗?”

“什么?”



“新开的店!他们在打优惠!而且还是有我从未见过的新口味!!”亚瑟在韦恩面前表现得像个金毛犬,双眼都在放光。

“我看起来很缺钱吗?你喜欢我整个店都可以买下来。”

“come!别这样老兄,我就是一个没见识人类世界的外星人,金钱观念不同的我和你,虽然我在慢慢适应......”亚瑟转了个话题道,“难得有次跟你出来一下,这不是很出奇吗?但你的种种迹象确实有点像......”亚瑟卖萌的比划了一个兔耳,“蝙蝠。”

“我知道。”韦恩在内心暗自偷笑着,口腔似乎抹了蜂蜜,比平时的吃的甜点还甜。

海王和闪电都是一个十足的吃货,特别是亚瑟迷恋上这个城市时,一提到美食就非常激动,与往常凶神恶煞的样子判若两人。


这一点很值得韦恩开心。


4、

“你在应付我?”韦恩有点气愤的质疑道。

“不,我没有那个意思,布鲁斯......”并不是亚瑟在欲擒故纵,他没有想要那样子,他也没有想要争吵......他不过是去见了一个送外卖的女孩,和要求来了个自拍......

布鲁斯不再发言,自生闷气的别过脸。

这副情景,亚瑟连平日的糟脾气都不敢拿出来,生怕对方发怒把自己踢出去,好不容易能休息一下调整心态......

“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可以先回去一会吗?如果你愿意......”亚瑟压低声音问道。

“回去?去哪?”韦恩故意把语气提高了一点,有意的要去触碰对方的底线。

“bro......”亚瑟瞪着眼咬牙切齿,“别像个娘们似的。”

气氛瞬间降到最低,他们都闻到了一丝丝来自对方的硝烟味,都在肚子里酝酿着词汇,最坏的词汇。

“我不是你的下人,布鲁斯韦恩。我没有那里冒犯到你。”亚瑟抓紧拳头逼近了一步。

“你能当我的下人是你的荣幸之至,暗自偷笑都来不及。”韦恩抱起双臂,眯着眼睛抬头死盯着对方。

“布鲁斯......告诉你,我在等待你的道歉。我,并,没,有,做,错,什,么!!”

“我就不呢?”要是在以后回想起来,他都不知道陷入这里的他是有多么的愚蠢,蠢得醋味涣然。

“你.......!你是想打架吗?!臭蝙蝠?!!”亚瑟咬牙切齿的指着他。

韦恩很清楚他打不过对方,为了下台咬紧牙关也不知道该不该答应,可对方首先打破了这场干瞪眼比赛。

“该死!!我特么在搞什么?!哈?!我特么要不是为了呆在这里我会像个蠢货一样舔你大腿?!!go f**** king yourself!!s****it!!”亚瑟开始暴躁的走来走去,时不时抓起自己的头发,韦恩然是抱着双臂,目光冷峻。

“你就是在吃我的醋是不是??!!我特么跟个送快递的小姑娘多说一句话你都看不下去吗?!!你那什么几斤几两我看不见?!呵,布鲁斯韦恩真当我瞎吗?!!”

韦恩的心脏猛跳了一拍,嘴角牵动了一下。

“出去。”韦恩语气里表现得十分冷静,无动于衷。

“哈,我说中了对吧?!!你这个混蛋!!!”

“对!!我是个混蛋!!混蛋得我特么喜欢你爱上你,够了吗?!!huh?!!”

“f*****uk you......哈......”

韦恩突然就来气了,气得自己主动去堵上了亚瑟的嘴,紧紧的抱着对方,侵占,拉扯,吮吸,情迷意乱,鬼使神差,暧昧又色气。

他拉扯对方身上的布料,伸手去触碰那私人地带,可亚瑟不给予对方丝毫机会再继续下去,用力挣脱了对方。

“我们都是混蛋!!十足的混蛋!!!”他迅速摔门离开这个房间。




这样的情况不是韦恩想要的,亚瑟说的对,他是混蛋,混蛋得只想做他唯一的混蛋......

tbc

写得不好的地方也希望各路大大/太太们指教一下啦!(ˊ˘ˋ*)♡

评论(5)
热度(36)
©腺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