腺体爆炸

高度浓炼电子乐毒酒上瘾的美术生。

[ outlast: DLC游戏同人]我希望你能听见我听到的你听不到的那些声音。中

【新婚组au】【短篇】
题目【我希望你能听见我听到的你听不到的那些声音。中③】
【耳聪退役军人艾迪X金发卷毛公司小白领韦伦】
正文、
五月下旬的日子里,忙碌的人们还回忆着春天带来的那份睡意,而燥热的仲夏快开始了,美国的一条繁华小街道上的一栋公寓一楼的103号的第二户主因睡懒觉又再次差点上班迟到。
石英钟已经行走到八点二十多,可韦伦才刚刚从梦境里挣扎出来,看了眼手机吓得整个人在床上跳起来,换好衣服夹着文件手上拿着牛奶叼着吐司片,头发还乱糟糟的。
他在门口拦住一辆的士,不惜花大价钱前往公司,可刚刚到街道转角就遇到堵车。韦伦立即下车朝五十米外的地铁站入口跑去,上到车后一个踉跄撞到别人胸口上,那是一个男人的结实的胸脯,韦伦在上面短暂的两秒嗅到了男人身上的味道,橘子和烟草味。深深的覆盖了上衣原本的味道。
他连忙向对方道歉,男人朝他笑笑,开口道,“没事。”
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他的声音一直萦绕在韦伦脑海,到一边站稳又时不时偷看一眼,男人比自己高一个头,一副头戴式耳机还带着棒球帽,灰色的连帽单薄卫衣,黑色阔腿工装裤,黑白拼色的帆布鞋。这副模样穿着乍一看大学刚毕业的人,男人的肤色是小麦的颜色,蔚蓝的眼眸向窗外的黑暗隧道投放目光,似笑非笑的。
韦伦很好奇他在听什么,或许是一些当下流行音乐。

两天后,韦伦快把在地铁上撞到的高大男子忘记时,对方的身影再次出现。
韦伦平生第一回看歌剧时碰巧看到台上演绎着失聪的角色的地铁男子。他四十五度角仰望台上神秘又有趣的地铁男子,内心激动的额角出现密汗。
整部剧下来韦伦站起为台上的所有人给予热烈的掌声,迅速走出剧院奔向剧院后台,可得知他在演完自己的戏份时已经离开了。

五月,应该是一个幸运的月份吧。上帝给了韦伦机会,也对他做了恶作剧。
他无意义的在街道上游荡吹晚风时,对面街上的一间卖助听器的商店大门,被轻轻打开,地铁男子出现在他眼帘。
韦伦深吸一口气又长长吐出,走上前去。他在人群之间穿梭,和对方的距离越来越远,直至消失在视野里。

六月,是仲夏的高潮,闷热的空气里掺夹着人们的浮躁,栀子花的气味从每个人身边轻轻拂过,公园里的冰淇淋巴士前的小孩兴奋的喊叫着,而最角落的小吃摊前的韦伦帕克两眼发光。
捧着食物刚走一会,那个熟悉的身影又再次进入眼帘。地铁男子大步流星的走,韦伦风尘仆仆的在后面追.......



自从艾迪同迈尔斯阿普舍合租以来,他发现自己变得不如从前一般了,他觉得自己很少讲话了,可能是有一个脾气不好的室友的缘故吧。但他发现,自己最近笑得很多。
在没有失聪之前,交过一两回女朋友,可在她们的眼里只有我家里的钱,我在她们身上寻找不到丁点幸福,或是说“爱情”。

我放弃了进入名校的机会,顶着自己儿时的愿望,如愿以偿当上一名实习的军人。
加入这个班级,对我来说是快乐开心的,可其中也掺夹着不幸的悲哀。失聪给我的生活确实带来许多不便,但我已经习惯了看别人动嘴巴却听不见他们再说什么的画面了。可是,在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我明白,那强烈的心脏跳动的感觉不是在欺骗我,即便我听不见他的声音,上下唇的每一次颤动一一化为他本人的音色传到我耳朵里.......
和他呆在一起,像被下午的阳光笼罩着,那般柔和温馨......



六月的日子渐渐地行走,丽萨也渐渐地大了一岁,生日什么对她来说还是一种狂欢,本来就要开开心心的不是吗?
现在公寓一楼103房的俩人一块,逗留在丽萨男朋友乔纳唐德家里,一进门就是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和角落的玻璃酒瓶,认识或不认识丽萨的还有乔纳他的狐朋狗友们聚集在大厅中央,对身边的女性男性贴屁股。
丽萨却把自己打扮成女版泰山,手里捧着香槟,指向天花板朝人群中喷发。韦伦干咳一声,默默转头看向从大门进来的艾迪,猛吸了一口柠檬水。
走进韦伦的时候,身上的烟味还未散去。
“感觉怎么样?”艾迪拍拍对方的肩膀,问。
他笑着摇摇头,“一如既往,还是几年前一样,什么都没有变。”
艾迪顺着韦伦的目光看着丽萨的身影,她察觉到这边的目光,端起两杯白葡萄酒走过来。
“嘿!大兄弟,很高兴你能来捧场啊,喝酒?”把另一杯酒朝艾迪递去,又给了韦伦一杯,“喏,喝的什么玩意啊?拿着!”
“不好意思......”艾迪惬意的笑笑,指着耳朵说,“我听不见你说话,抱歉。”
“啧,要喝你自己喝去!”韦伦又把杯子塞回丽萨手里。
“......”丽萨一脸嫌弃的盯着对方的瞳孔,一口咽下酒液。

明天的凌晨一点,屋子的人也散的差不多,韦伦也识趣的走了,临走之前还不忘记给丽萨一个‘今晚我什么都懂’的微笑。
从乔纳家里出来,整个人都清醒很多,晚风轻轻拉起韦伦和艾迪的衣角,路旁的树叶发出轻微的声响,远处的天空出现了一道闪电,随之是一阵强风扬起。
虽说不上大雨倾盆,但俩人的衣服也湿了大半,韦伦光着脚丫走向厕所又踩着刚刚落下的脚印回来,手上多了两条毛巾。韦伦默默地将上衣和裤子脱下,边慢慢擦拭身体边偷看军人的肉体,那令人发指的腹肌和肌肉线条十分流畅的臂弯看得韦伦心里难受,不自觉的默默捏一把自己的肚子。
他不喜欢到健身房,偶尔就陪丽萨跑跑步,多余时间就宅家里研究菜系和工作。
艾迪把烟盒拿在手里看了几眼,确保没有湿透,向韦伦要吃的,“待会可以做点面条之类的吗?我有点饿了。”
“行,可以的。”韦伦呆呆的起身回房间里拿衣服去冲凉,“我暖一下身,你先拿我的被子盖好,会凉着。”

“这是你自己学的吗?”
“唔......大半是,小时候在厨房看母亲玩多了也就记下来了。”
“不错。”
“......我好像没有衣服可以合适你的,你怎么看?......”
“问题不大,将就一会没事,我喜欢穿你的衣服。”艾迪朝他露出一个很暖的微笑。
吃饱喝足,两人一同瘫痪在沙发看电视,韦伦盯着电视广告发呆不一会艾迪将他拉回神。
“嘿,韦伦帕克。我想问你件事。”
“什么?”
“你对我,是有好感?”
“......”韦伦僵硬的转动脑袋看向对方的眼睛,“没错......”
“果然。”
“......”
艾迪起身就势把韦伦压着,捏着对方的下巴朝两瓣缨红的唇,烙下着他期待多时的吻。
“接近你以来,这份感情已经开始了,抱歉今天才对你说......”
韦伦睁大双眼,呆呆的看着天花板,他无从思考,翻腾的情绪久久不能平静,感受着艾迪拥抱他的力气,对方的每一次心跳......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腺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