腺体爆炸

高度浓炼电子乐毒酒上瘾的美术生。

[outlast:DLC游戏同人]我希望你能听见我听到的你听不到的那些声音 上

【新婚组AU】
【短篇】 
题目
【我希望你能听见我听到的你那些听不到的那些声音:上篇】
【暖?甜??宠???】 
【耳聪退役军人艾迪X金发卷毛公司小白领韦伦】

正文、 
“嘿,嘿!”韦伦一直小跑着赶上前面那个正大步流星的高大男人,炎热的天气使他前额生出一层密汗,那头天然卷发被汗水浸湿后更显得邋遢。 

“等等......” 韦伦跑上去拍了一下那人的肩膀,双手撑着膝盖上气不接下气的。 

“有什么事情吗?”高大男人的声音低沉好听,摘下头上的大耳机。

“恩......”韦伦咽下一大口唾沫,尽量压低喘息声淡定地说。“你知道,你走的很快。让我喘会。” 

男人渐渐靠近韦伦,两眸一眨不眨地盯着韦伦那两片缨红的唇。 

对方被他这么一出,紧张的脸一下子红到耳根,说话都结巴了。 

“我......就是......那个......怎么说的,啊呀......” 对方微笑着,丝毫没有不耐烦的情绪。安慰他道。 

“慢慢说。” 

“就,就是。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诶???我刚刚说了什么??完了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慌张的看了眼前面的男人,见他歪着头皱眉的样子连忙为刚才的口误修正。 

“我可以做你朋友吗?就是普通朋友,yep you know,就是普通朋友......没什么大不了的对不对,你应该跟我想的一样大方。恩,应该是这样......”他慌张的左顾右盼,抓起男人另一个空着的手急忙塞了一张名片,便匆匆跑开。 男人目送着那个小身影离开,站在原地低头看了眼上面的名字电话号码,嘴角微微上扬。 

“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呢,韦伦帕克。” 

韦伦不停的跑回公司楼下,在附近买了杯咖啡坐在围住花坛的大理石上。 

等下......好像还不知道那叫啥名......随着他的石化,裤兜里的手机突然一震。拿了出来,屏幕上显示着一条未知联系人的短信。 

“嘿,是我。你刚刚问候的人。艾迪格鲁斯金,平时叫我艾迪就行,还有,很高兴认识你。韦伦帕克。” 韦伦看着每一个字母,心里一股暖流循环着血液流动,他截屏保存在相册里。喝了一大口冷咖啡踩着点冲上工作室。看见胖子沃克正在认真的看文件,灰溜溜的跑回工作位。

坐下没几秒,拿在手上的的机子震了一下。看到屏幕显示着熟悉的名字,点了进去。

“你怎么这么久才回来?知道你差一点迟到了吗,这个月你迟到多少次了。到时候别哭鼻子来问吃的。” 

韦伦斜睨一眼左上角的丽萨,回复道。

“不会不会,哪有那事。”

“哼,真的来了我可不管。”

韦伦发了个鄙视的图片合上手机,瞧了眼西墙上的石英钟,对着电脑按键盘。正好沃克的办公室门打开了一条缝。

“小帕,你的麻烦好像来了。”丽萨回头朝韦伦小声喊道。

“韦伦帕克,到我办公室来一趟。”厚重的声音响切了整个工作室,每个刚刚埋头苦干的同事一一看向那个幽幽行向克里斯沃克那的身影。

......
被训话半小时的韦伦脚步玄虚地走回去,被丽萨伸出的修长双腿拦截。

“怎么样?”她挑起眉,抱着胸问,看他捂着半边脸更是好奇。“当众喊去办公室,感觉不错吧。”

“又是平常的一些问题,迟到啦上班打瞌睡啊,什么乱七八糟的。”

“那脸怎么回事。”

“被克里斯揪的”韦伦叹了口气说。

“长点记性了吧。”丽萨轻笑一声。

韦伦没有理会她,跨过那双挡着去路的腿。

时间分分秒秒的过去,被迫加班的韦伦呆在原位不出声。丽萨用滑动椅来到韦伦旁边,一手曲起托着腮看着对方那张稚气的侧脸,毫不动摇地盯着前方敲打键盘。

“我被加班了,可能会很久才可以回去,你自己先走。”

丽萨不说话。

“冰箱里还有早上做的千层面,记得加热再吃。”

丽萨站起身大力的揉了一把韦伦那头天然卷发,将椅子拖回去,走向玻璃门。她刚走一会韦伦放在桌上的手机被人打电话过来。是一个未知号码,可声音又勾起了韦伦的记忆。

“嘿,下班了吗?要不要去喝一杯?”艾迪在电话那头微笑着。

“唔......还没有,要加班。”

艾迪皱着眉说道:“我在你公司楼下,方便下来吗。”

韦伦惊愕地瞪大了眼,心里一阵欢呼,“好,你等会。”

看到通话结束了,艾迪长叹一口气,缓缓走向那扇玻璃门。

艾迪看着玻璃门那边忙擦汗又在拿员工证插安全门感应器的韦伦,好奇的问了一句。

“为什么不乘电梯?”他又一次靠近韦伦,两眼直勾勾地盯着他的唇。

“那个......”干笑一声,“我怕你等太久,所以......”他看着近在咫尺的艾迪,想象现在的画面肯定很暧昧,抬眼看了一下对方深蓝的眸子又慌张的四处张望。

“我们进去吧?”艾迪笑笑,薄薄的唇一笑起来形成了一条线,用食指擦去韦伦脸上流到下巴的一颗汗珠。

韦伦呆呆的转过身子带路,电梯里更是安静的让人心烦意乱,他握紧着拳头尽管已经满是汗,但还是紧张的不敢放开,脑海不断重复着刚刚的画面。
艾迪站在他的左侧,韦伦他小心的慢慢将视线移到对方身上,发现他一直都带着耳机,白色的帽子也被汗水浸湿了边缘,眼目深邃山根高挺,唇线非常好看,下颚骨从耳根完美的向前雕刻出一条坚毅的弧线。
身上是一件没有帽子的单薄浅色外套,从电梯门反射看到艾迪里头还有一件灰色连帽薄衫,露出脚裸的黑色宽松工装裤,还有一双不知什么牌子的运动鞋。

到了楼层,门开的声音将游神的韦伦拉了回来,可正好撞到了老板克里斯。

韦伦嬉皮笑脸的对他解释道。

“他是我一个朋友,刚好路过我们公司,把他带了上来。不会影响我工作的,对不对?”韦伦扯了扯身旁那人的衣袖,反问道。四处张望的艾迪回神过来“恩”了一声,视线落到了克里斯身上。

“胖子??”韦伦被艾迪这么一声吓到差点被口水呛到,心里想,完了完了闯大祸了......

“新郎?!真的是你?”克里斯的语气里没有丝毫生气的意味,反而有点兴奋。“我们在十年前是战友,同生共死的好兄弟。当年在班上开了个小玩笑,就是在军队待久了会觉得无聊,在宿舍比角力,输得那个要去向隔壁班的一女战友说出一些让人误会的情话,艾迪这小子偏偏占了便宜,人家还不仅当真还说,等出去了就结婚。
“可艾迪这人傻乎乎的说,只是个玩笑。一走了之了,那女孩多好啊,可惜这秀逗的脑袋。消息一传开的几天,整个军营都沸腾了但也对的住他这张脸,大家都开玩笑的喊他新郎,久了就叫顺口了。”

很清楚,克里斯是在解释刚刚叫出口的外号。艾迪盯着他那丰厚的唇,半懂不懂的点点头。

怪不得艾迪会那么高,韦伦看着艾迪身上被肌肉撑起来的衣服,不禁想象他脱去上衣时的画面,顿时老脸一红。
“老友重逢啊,那你们慢慢聊。我先去工作。”韦伦歪着头向前扬扬下巴,掩饰的笑笑,毕竟是那么坏的念头。

“过得怎么样?”克里斯一说话艾迪立即转头过去盯着他嘴唇看,他很早注意到了这一点就在刚才见面时。

“还好,家里那个有点烦躁。可能是因为工作的缘故吧。”艾迪认真的回答道。

“行啊艾迪,都有老婆了啊。什么时候报个喜,做兄弟的能不去吗?”克里斯讪笑一声,脸颊的肉推起来,两眼眯成一条缝,十足的坏模样。

“可以。”艾迪他只是微笑着摇摇头。

“其实。”克里斯下意识的捏了一下鼻子,换了个坐姿道,“完全失聪了,对吧。”

艾迪错愕的点点头。

“要不要帮你买个助听器?”克里斯尽量把自己的语气里夹着关心的意思,但对于一个经常为员工生气的老板来说,这有点难度。

“不,太麻烦了。”艾迪看着对方拿起手机在那上面一顿按,又放下。

“已经买了,明天叫那孩子送给你吧。话说回来,他似乎跟你很熟的样子。”克里斯朝韦伦那的挡板指指。同一室的男人顺着他回过头去。

“只是我的朋友。”

“那也正好。”

“算是失聪以来交的新朋友,当然你可是我的老朋友了。”

克里斯哼笑一声,不再说话。

“你和班上其他人还有联系?”艾迪思索了很久才问道。

“不,没有。但有一两个住哪知道的,班长去了英国南部那边结了婚,三个孩子。还有做东西挺好吃的那家伙在法国市中心,一把年纪了还跟这个辣妹搞暧昧。”克里斯抬起头回忆起来和那群老朋友们出生入死时的美好时光,“戴眼镜对裸睡十分钟情的那个家伙,还记得吧?”

艾迪点点头。

“唉,说到他我就想笑了。一个大老爷们去干什么美甲,还记得他说的那句什么,我就是对那些手指修长的人情有独钟。啧啧啧跟什么什么啊。”

艾迪看着他,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时而又笑笑。

“说到你,那就特殊了。”克里斯立即将话题移到艾迪身上,“都没有什么工作,生活还倒好,有个人照顾,还是个未婚妻。”

“都还过得去,没有大点事整出,平平淡淡的生活正是我想要的。对于我这样的情况来讲......挺好的。”

克里斯安静了,盯着对方那副放桌上的耳机,心情复杂。

艾迪突然站起来过去拍拍他的肩,说:“我过去跟他聊聊。”他朝正在伸长脖子扭来扭去的帕克看了眼,噗的一声笑出来。发现被艾迪注视着,韦伦羞红着脸躲了回去。

艾迪坐在韦伦旁边同事的滑轮椅上,身子朝桌子那倾斜,曲起手臂握着拳头撑住半边脸,一副傲慢的样子。双眸目光着落在韦伦脸上。
现在已经黄昏,处于黑暗中的韦伦仗着那头金发在这之中发光,粉白的皮肤水嫩的能榨出水,从侧面看他的眼睛十分的漂亮,眼睫毛长而细紧密的排列着。总体来说,韦伦要是一位女子,应该可以获捕许多男人的痴心吧。

韦伦被旁人盯着很不爽,挪挪臀找到了个舒服的坐姿,缓缓开口道。

“你为什么一直戴着帽子,不热吗?”韦伦好奇的看向在艾迪帽檐露出的几根黑发,傻傻的问。

“唔......听你一说还是有点热。”他摘下帽子放在耳机旁边,伸手上去将头发往后推下去。他命令理发师将太阳穴上一点带下全部剃的极短,只留着一束头发披到后脑勺。“怎么样,帅吧。”

艾迪露出几颗洁白的牙齿,双目形成一个小小的湾。韦伦被他怎么一笑,心里先是一惊后来整个人都把持不住了在心里狂笑。

“恩,很帅。”韦伦认真的回答他,“不过,我先把工作完成。”

艾迪点点头,在继续保持刚才的姿势看着对方。突然开口叫他的名字。

“韦伦帕克......”
“恩?”他微微转头,但双眼一直停留在电脑上。
“韦伦帕克......”艾迪又叫了一声。
“......”
“韦伦帕克,还没有做完吗?”
“一会就好......很快,这是几个简单的......小方程......”依旧是目不转睛的望着电脑屏幕,嘴上喃喃自语。
“好吧。”

等他们离开公司时,指钟已经指向二十点钟,俩人肚子早已开始抱怨,艾迪想找附近的快餐店早早解决,但某人早就想好了主意。

“不去吃快餐,我会做千层面芝士焗饭通心粉,还会几道中国菜。”韦伦扯着艾迪,往地铁站走去,“说到中餐,我家还剩余一些挂面。对了,我可以用面粉做出一片薄皮,再包上肉馅,东方人把这个叫做饺子。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起名。我敢打赌,你一定第一次听到这个词。”

艾迪还没来得及消化从韦伦嘴里说出来的信息,很快被下一句打乱了思索,只能回答他一两句。他开始加快了脚步。

“嘿,别走那么快。我赶不上。”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腺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