腺体爆炸

高度浓炼电子乐毒酒上瘾的美术生。

[一首歌引起的脑洞]我们一起,等花开。

【小段子】 【格鲁斯金X帕克】 【甜。感到不适者请速速撤离。】

    我叫维伦帕克,是一位某公司的程序员。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忙的上班族,由于工作的缘故老是被家里那个痴情汉讲:“祖上,你一点都不会浪漫→_→”
    唉....讲真,他有说的没错。可有一天我看了这样的一个视频.....

    “格鲁斯金!看我带什么回来了!”帕克捧着一个花盘像孩子似地跑向格鲁斯金,并大喊着。
    格鲁斯金把头探了出来望着笑容灿烂的帕克,挑起半眉问:“这是什么?”
    “唔,没看出来吗?这是一盘昙花。现在她还是花骨,待凌晨她就会非常漂亮。”帕克一番话里夹着孩子的傲气将花盘放到他看起来比较舒服的位置。
    “那...那然后呢?你打算今晚一起守夜开花?哈哈,算了吧,我们明天都要工作。要是你起晚那就坏了。”
    “没事,今晚我将给你一个惊喜。”
.......

    “快快,快来。她要打开了。”帕克拽拽正在揉着眼睛的格鲁斯金急促地说道。
    “亲爱的,我给你唱首歌吧。”
    格鲁斯金顿时吃惊地睁大眼睛难以置信的说:“好啊。”
     “咳咳.....”
“Once young me ah(曾经年少的我啊)
Once think so silly(曾经痴心这么想)
If there comes a day when…(如果有一天)
If there is a person(如果有一个人)
Accompany me to see the flowers(陪我一起看花开)
Accompany me to see flow Xia(陪我一起看流霞)
Who I want to be(我就想为谁)
For whom to sing this song(为谁唱起这首歌)”
   “我永远爱你,格鲁斯金”
   格鲁斯金无声笑笑,凑过去托着帕克的右脸吻了吻。说:“我也永远爱你,my darling......”

end

评论
热度(21)
©腺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