腺体爆炸

高度浓炼电子乐毒酒上瘾的美术生。

[outlast:DLC游戏同人]我希望你能听见我听到的你听不到的那些声音。 中

【新婚组AU】【短篇】
题目 【我希望你能听见我听到的你那些听不到的那些声音:中②】
【暖?甜??宠???】
【耳聪退役军人艾迪X金发卷毛公司小白领韦伦】
正文、
韦伦所住的公寓大楼此时灯灭人静,唯独一楼走廊的还亮着灯,他的单元在一楼,门口在西墙上面对着北墙上邻居的门。
领着艾迪进入屋内,帮他找到钥匙,并没有立刻交还给他而是挂在玄关的左墙上的挂钩。
屋子里的气氛开始变得奇怪,韦伦自顾自的收拾东西,被晾在一边坐的艾迪看着他收拾 。
韦伦很想跟他说两句话,考虑到他听不见,把想好的话题又憋回肚子里。恍惚间,艾迪消失在韦伦的视野,帮他找被褥时根本来不及顾及他。

艾迪光着脚走在木地板上,沐浴后残留的水珠顺着那些完美又突兀的肌肉线条往下流淌,光着身子,手上的毛巾刚好擦完头发正想包着下身。而没遮完的半边春光被韦伦受尽眼底。
刚从自己卧室出来的韦伦红着脸又缩回去,捂着粉红色的脸颊迅速拿好衣服跑进浴室。他看着镜子里满脸水的自己,大脑不断回想刚才的画面,他转过身去捡起地板上的衣服好奇的闻了闻又嗅了嗅空气里非常熟悉的味道,皱着眉看向淋浴喷头下的洗浴用品,心底‘咯噔’一下,表情瞬间凝固住。
韦伦悄咪咪的走过去将洗发水的盖子盖上,快速脱衣服冲凉搂着自己的和艾迪的衣服出去。

回到自己房间时,艾迪已经在床上穿着自己的衣服睡熟了,看了眼被打开的衣柜和放底裤的抽屉又把目光投放到艾迪身上,他穿着韦伦明天要穿去上班的衬衫,不适合他,就敞开着晾胸口,下身也也被属于韦伦的内裤勒得紧紧的。
或许是太累的缘故,此人还睡得很是安逸。韦伦小心翼翼的坐到床上,轻手轻脚爬上床睡在艾迪旁边,悄咪咪的偷看对方的睡颜。盯着看十秒后,回到一年前买的便携藤床上,看了眼时间翻个身闭上眼。
还有半个小时,就是成为朋友的第二天了。

上午六点多,韦伦被尿憋醒,他睁开眼回想着脑海里不停重复的一句话。
“在宇宙间翱翔的鲸鱼,用它巨大的背脊托起你的梦想,飞向那挥之不去的尘埃。它们指引着你,往那发着耀眼的光的星河中心落住,开心的度过每一个以太陪伴的日子......”

在半个小时的打理完成,做早餐吃早餐,这一个半小时都在无限循环回放着上面那句话......
韦伦回头看了眼餐桌上的东西,笑着穿上鞋子出门上班。他很讨厌丽萨总是不叫上自己一块去公司。
.......emmmmm问题又来了,我刚刚为什么会在床上醒来??该不会是自己梦游爬上去的吧??可丽萨从来都没有反映过我有过类似的情况......
韦伦一路胡思乱想的到公司楼下,又美滋滋的坐下自己的位置。为什么会美滋滋,因为韦伦想了一个有可能的理由解释自己会跑到床上睡。
“帕,这么早。”丽萨平时都是来公司特别早,因为快要升职最近工作量也开始增加。
“噢,早啊。”他面向对方打了个招呼,在一旁乱糟糟的桌面上刨出一个蓝色的文件夹,“这个是胖子交代给我的方案,快完成了。你帮我看看?”
丽萨接到手里熟手的翻开,眼睛高速运转大致的看了一遍下来。
“很好,大体上来讲都行。诶,不对啊......我记得你以前不会叫我请教的,是不是想搞什么飞机啊??”她收回前一秒那副认真的模样,两臂交叉抱着胸口半眯着眼。
“没。行了行了,走你的吧。”

艾迪醒来时石英钟的时针已经指向正午十二点,炎热的季节使地面温度直线上升,房间没有空调风扇只有一个窗户,外面闷热的风轻轻地吹醒懵懵坐在床沿的他,抹了一把汗全身往厕所走去。
冲过冷水后,整个人都精神很多。艾迪很老实的坐在餐桌旁,听话的把已经凉掉的煎蛋,牛奶,吐司片吃完。
他穿着上衣和底裤,惬意地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里迈尔斯阿普舍发送过来的十几条信息,一条条看完再一条条回复过去,过了两分钟对方立即向他请求视频通话。
艾迪瞧见对方头发乱糟糟眼圈大得吓人的模样,表情立即严肃起来,可回答着再是重复一万遍的问题很快不耐烦的断了通话。

韦伦下班回家时发现屋子异常干净,他走动了一会,艾迪不在。他坐在沙发上放下手中的盒子和外套,又想给艾迪打个电话,想了想觉得不太实际。
之后好长一段时间韦伦没有遇见艾迪,手机短信发了三次都没有收到回复。两个星期过后,因工作繁忙的缘故,当韦伦在次见到艾迪时犹如第一次见面般。
艾迪朝他不好意思的笑笑,连忙解释道,“那天我的母亲告诉我,祖母病倒了叫我回去看看,那天走得太急就忘记告诉你一声了......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想起要打电话给你时手机已经没电了......”他抓抓后脑勺,目光飘忽不定。“作为道歉,我在家里带了点东西给你”又兴奋的提起手里的布袋子。
韦伦见到他自然是高兴的,但是心里不知为何就是有一股小恼怒,他故作矜持的瞟了一眼对方,伸伸下巴侧身让他进来。
其实艾迪拿来的也不是什么新奇的玩意,除了几种韦伦没见过的水果,一个像是动物的木雕引起了他的注意。
“这个是什么?”他拿起来在对方脸上晃了晃。
“是东方传说里的一种异兽,他们把这种生物称为狰,这是我小时候父亲给我做的,我的父亲是名木匠。”艾迪认真的解释道。
关于这个奇异的生物的故事,引起了韦伦很大的玩意,他开心的把玩起来,认真观察它的做工细节。突然又想起之前克里斯沃克托付他拿助听器给艾迪这事,匆匆跑进房间把盒子打开捧在手心里冲到正在厨房洗水果的高大男人旁边,踮起脚尖拉下艾迪的脖子,小心翼翼的为他戴上。
“嘿,听见了吗?”韦伦在艾迪耳旁呼唤,退后一步微笑着看着对方的表情。
艾迪轻笑一声,伸手过去将韦伦的头发揉乱,盯着对方蔚蓝色的眼瞳说,“不行。韦伦你不知道完全失聪带助听器也没有用的吗?”
“啊......浪费我的表情......”韦伦朝天花板长叹一口气用手肘关节戳了一下对方的痒痒腰。

晚上八点十七分,厨房的桌子没有一个碟子,连油烟味都没有。丽萨去她男朋友家已经两天了,虽然家里有客人可韦伦就是不想做晚饭。
他们俩半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等着快递小哥的按门铃。
“艾迪,”韦伦摇了摇艾迪的肩膀问,“跟你说件事。”
“什么?”
“就是那晚你留宿我家时......你是不是把我抱床上睡了?”他鼓足了很大的勇气才把后面那句话讲出来。
“是的,没错。”
“啊呀......果然是这样,怎么可能会梦游”他转头看向电视自言自语道,“那个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是你编出来的??”
“不。我小时候我的祖母经常这样哄我。”艾迪良久才开口道。
“真好......我的祖母在我三岁时已经去天国了。”韦伦很小声的呢喃道,“你觉得怎么?”
“什么?”
“就是同我一块聊天什么的。”
“很轻松。”

这周的星期三的晚上,这栋公寓一楼的103房里的两个男人一直这样子聊到深夜十二点。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腺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